女爷,Gigi

作死星的女王陛下。别扭的孤独者独行侠。绝对鸡血的女汉子。在一条未知的道路上扑腾着,前进着。 喜欢探索未知,喜欢旅行,喜欢一个人,喜欢摄影。

关你屁事!

今天微博被彩虹,love win 刷屏了。在支持声后也有一些比较奇怪的声音。
我对朋友同学都没否认过我不一样的取向,也承认我是双性恋。并没什么东西阻碍我承认我自己。只是对家人有些隐瞒…毕竟是一个算不上发达的小城,年纪大的人理解不了也没什么的。对家长承认出柜,在我看来比对朋友承认要困难。家人会因为我的事情受到一些无聊人的非议…
我是对其他人的Bibi感觉无所谓。管我屁事?一些无聊人的话就能影响到我了?是小看我还是高看他们了?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。再说,有这么可怕吗?男男女女从罗马时期就有了。说什么人类绝迹的人估计是没有了解到科学技术进步到什么程度的。神经病的一群人无聊到Bibi别人的事,真心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有多闲?一句话,关你屁事!
但是在父母那里就是另一种说法了吧。说实在的和年纪大的人相处,我真的比较头疼…一群没有事情做的阿姨聚在一起对父母指指点点的。想想就有点为父母感到难过吧。还好我离父母比较远…对那些阿姨我真的想说,真的不关你的事,能不能不要在背后说说说的…
总而言之,Love win!🌈

评论

© 女爷,Gig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