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爷,Gigi

作死星的女王陛下。别扭的孤独者独行侠。绝对鸡血的女汉子。在一条未知的道路上扑腾着,前进着。 喜欢探索未知,喜欢旅行,喜欢一个人,喜欢摄影。

从温州回来就没再训练了…与几个队友相见,总会讨论下个学期,去留的问题。
不管怎么样,我很感谢教父。他教我了很多东西,也让我有机会接触到这个队伍。训练停下来之后,很多人都感觉不舒服。思来想去,原来是很久没有跑步了。便约在一起在钱塘江跑了跑。
我是比较爱跑步的非人类。不下雨就会屁颠屁颠的跑到钱塘江。但还是不怎么舒爽。今天在学校里乱逛,看到有点高度的土坡。真的真的好想爬上去。不是跑上去。大概是在植物园和山地里跑野了吧,平平坦坦的路已经满足不了我的欲求了……
真的想训练了…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女爷,Gigi | Powered by LOFTER